用心做事,讷言敏行

  • 个人简介:
    陈宇,校工会副主席、党委办公室主管,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我的初心:
    阅山无数自成峰
     
个人简介:
陈宇,校工会副主席、党委办公室主管,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的初心:
阅山无数自成峰

陈宇同志于2014年8月入职上科大党办,分别承担过组织工作、团委筹备、统战工作、工会筹建及工会成立后的具体工作。一直以来,她始终秉持着严慎细实的敬业态度,悉心做好每项工作。

建校之初,党办的一项重点工作就是指导建立学校的基层党组织。根据组织工作的规范性要求,以及基层党务管理人员相关工作经验不足的现状,她制作了系列实操型党务工作指南,指导党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预备党员顺利转正,全程程序规范、标准统一。负责团委筹备工作期间,她受党委委托,指导组建我校第一届学生会并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制订《上科大学生社团管理试行条例》并指导成立第一批学生社团。在工会工作推进中,她立足学校实际,在充分调研借鉴的基础上,以工会小组为依托、以职工社团为载体,结合主题节日,开展丰富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研究并用足政策,做好各类慰问的发放,务求把工会会员的工会福利做到最大化。

如何在工会的日常工作中,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做好相关工作,把校党委、校领导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之情充分传达,是她今后不断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