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 个人简介:
    杨宇,创业与管理学院副教授
  • 我的初心:
    平凡的人也可以做不平凡的事。
     
个人简介:
杨宇,创业与管理学院副教授
我的初心:
平凡的人也可以做不平凡的事。

杨宇于2015年9月加入创业与管理学院,任副教授。此前,他从美国南加州大学获得博士学位,随后分别在康奈尔大学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作了一段时间。来到正在创业中的上科大,杨宇感到十分兴奋,他非常认可上科大作为一所新兴大学的使命与愿景,低调务实又积极进取,也非常认同“立志、成才、报国、裕民”的理念。因此,他一直保持着旺盛的工作热情。

杨宇主要研究人的心理与行为活动的基本规律,以及这些规律在谈判、决策等商业与社会领域中的应用。加入上科大不久,杨宇以第一及通讯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被美国《哈佛商业评论》以及英国《金融时报》等国际主流媒体专文报道。在教学方面,虽然他曾在康奈尔和中欧为超过800名MBA学生与硕士生,以及超过3000名EMBA学生与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授课,并获得过接近满分的学生评价,然而,第一次为上科大本科生备课的时候,他还是花费了比过去多得多的心思,因为他坚信本科教育是对人的一生影响最深远的教育,面对更加年轻的学生,杨宇感受到更多的责任,无论付出多少时间精力,他都坚持要为学生提供真正世界一流水平的课程。

杨宇相信,科技加商业,会是未来时代发展的主线,智商加情商,也会是上科大学生成才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