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建设学校

  • 个人简介:
    李峰,人力资源处主管,2001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我的初心:
    求真务实、不断创新
     
个人简介:
李峰,人力资源处主管,2001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的初心:
求真务实、不断创新

李峰于2013年1月正式加入上海科技大学任人力资源处的主管,主要负责学校的薪酬福利、人才项目申报、跟踪教授科研聘任、人事服务等工作。

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建设根据学校章程,践行“重品行、重育人、重学问、重能力、重公认”的选人用人理念,旨在建立一支结构合理,认同办校理念,敢于担当、不畏困难、有开拓精神、服务精神的一流师资队伍,以支撑学校的高水平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实现“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的办学目标。

为了实现办学目标,必须建立具有上科大特色的人事制度,诸如常任教授任职资格评审办法,绩效工资暂行规定。李峰经过不断学习和思考,在这些制度的起草、修订过程中起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凡事也能和同事们多沟通多讨论,在同事们有困难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利用自己多年的人事工作经验给予帮助。李峰还为教授们在子女就学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积极的协同外界部门进行沟通联系以解决教授们的后顾之忧。

未来的日子里,李峰将继续本着求真务实、不断创新的工作态度,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