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学习成长

  • 个人简介:
    阳洁,教学事务处主管,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我的初心:
    在工作中学习成长
     
个人简介:
阳洁,教学事务处主管,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的初心:
在工作中学习成长

阳洁于2013年6月加入上海科技大学教学事务处,主要负责研究生教学管理相关工作。到岗时适逢首届研究生即将入校,她立刻投入到教学相关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她积极探索,推动了相关制度、工作流程的建设,为首个学年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伴随着学校的建设一路走来,每天都是新的开始,每天都有新的挑战,阳洁始终坚持以探索、学习、创新的心态来面对新的工作、新的任务。2016年,学校加强了面向合作研究院所开放课程的力度,教学管理的复杂度进一步增加,她积极探索校外学生到我校修课的管理与服务思路,推动了选课、教务管理、评教的一致化操作。她牵头组织了学校学士学位授权评估材料的准备工作,在各部门各学院的通力合作下,授权申请工作获得圆满成功。她积极参与了学校首次教师教学研修活动的策划与组织,积极调研培训需求,精心设计活动环节,活动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认可。对阳洁来说,这每一项新的任务,既是挑战,也是学习和提升的机会。

未来的日子里,阳洁将继续坚持认真、高效的工作作风,尽心尽力,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