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追求!

  • 个人简介:
    刘俊林, iHuman研究所细胞培养与表达平台主任,工程师,201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我的初心: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个人简介:
刘俊林, iHuman研究所细胞培养与表达平台主任,工程师,201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的初心: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刘俊林于2013年11月加入上海科技大学iHuman研究所,目前担任细胞培养与表达平台主任。

作为研究所第一批到岗员工之一,刘俊林伴随着iHuman研究所的发展一起成长。建所初期,她的工作主要是辅助实验室建设,包括仪器设备的维护管理,试剂耗材的采购归整和细胞培养工作等。她于2014年12月担任细胞培养与表达平台主任一职,主要负责本平台工作流程优化、人员管理、学生培训、仪器采购、协助各平台或课题组完成相关工作,保证昆虫细胞培养工作持续开展。

随着iHuman研究所的逐步壮大,研究项目也在稳步增多。过去一年,刘俊林带领BV Team顺利完成研究所全部病毒及昆虫细胞量需求,并及时进行数据整理汇总;多次带领本平台成员参加培训项目,帮助他们拓宽视野,提高专业技术水平。

白羊座的她,总是充满热情,既热爱工作,也热爱生活。她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表示:积极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面,将所学知识与iHuman的研究工作互相融合,为iHuman研究所和上科大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培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科技解决方案及发挥思想库作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