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力行 潜心工作

  • 个人简介:
    陈宇,校工会副主席、党委办公室主管, 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我的初心:
    工作与生活,都要全力以赴。
     
个人简介:
陈宇,校工会副主席、党委办公室主管, 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的初心:
工作与生活,都要全力以赴。

陈宇于2014年8月入职上海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分别承担过组织工作、团委筹备、统战工作、工会筹建及工会成立后的具体工作。

2017年是校工会成立第一年,陈宇根据校工会实际情况,立足会员关爱和会员活动两个基本面,创新活动形式与工作方法,以工会小组为依托、以职工社团为载体,着力推进校工会重点工作、打开工会工作局面。在会员慰问方面,以节日为主线,做到既结合三八、六一等主题开展专项活动,又在中秋、元旦等节日做好实物慰问,并持续改进慰问品的发放形式与内容。会员活动上,在举办春、秋游的基础上,配合学校、组织教职工参与校运会,还充分发挥工会小组、职工社团的自主性,推进会员活动的纵深推进;同时,围绕中心做好暑期疗休养、亲子工作室、教授午餐会、“金融活动进校园”等相关专题工作。在办公室工作方面,完成数次党委会、安保委会的记录及纪要,参与市教委思政督察等多次党口接待工作,建立了统战对象专业领军人才库。

随着学校教职工规模的持续增长,如何完善工会组织架构建设、深入开展工会相关活动、有序有效地全面策划和重点布局工会日常工作,是她一直在思考和筹划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