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子之力迎接不同挑战

  • 个人简介:
    李娴,创意与艺术学院主管,200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我的初心:
    能量满格,女子力MAX,迎接不同挑战
     
个人简介:
李娴,创意与艺术学院主管,200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的初心:
能量满格,女子力MAX,迎接不同挑战

李娴,创艺学院行政主管,2015年12月加入上科大,成为创艺学院的第三名员工。在SCA这支娘子军的队伍里,女子力MAX是最基本的配备。

筹建期间,学院的工作重点是南加大影视培训项目,业界学员对项目充满期待,南加大电影学院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电影学院,教授要求很高,自然而然对员工是更大的挑战。巅峰时期,一天同时开三个班,三个月没有一天休息。李娴主要负责三个班级的教务工作,协调报名、录取、课程等事务以及财务、影音室建设、设备家具采购等学院的行政事务。

如今,南加大影视培训项目课程深受学员和学生的喜爱,在业内形成了一定的口碑,每年都有学员作品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和南加大的合作也在不断拓展加深。学院的建设也热火朝天,从无到有,预计2018年学院东楼4-5楼的教室、影音室、办公室、休息区就可投入使用。

在上科大,每一天都被身边优秀的同事和学生所激励,每一天自己都有看得见的进步和提升,每一天都能量满满地去迎接不同的挑战。似乎SCA娘子军的每个人,身体里都潜藏着一股变强的力量,在肌肉里,在血液里,在精神里,支撑所有人到达终点。未来,希望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