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心待人,平常心对事,进取心工作

  • 个人简介:
    邵晓珺,免疫化学研究所主管。
  • 我的初心:
    非常荣幸能加入上科大并融入免疫化学研究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感谢同事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领导的鼓励和认可,让我对这份工作充满热情。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尽全力不断提升自己,并积极参与研究所和学校的其它建设工作。

邵晓珺于20159月加入上科大免疫化学研究所,主要负责研究所外事及行政后勤工作。包括为外籍来访教授安排行程和接待工作为研究所老师们办理因公出国事务,负责年度免疫化学国际生物论坛筹备和组织工作等,面对这些较为琐碎的事,她一直坚持着认真做事的态度和原则,也总结梳理了一套较完整和便捷的办公流程,为研究所有需求的同事们提供了便利。

回首工作之初,她遇到各种棘手和突发的问题,有过茫然失措和气馁……但是,通过在研究所近三年的工作历练,现在的她,已经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并且可以有条不紊地处理各项事务。她十分感激研究所的同事们所给予的帮助,正是大家的相互扶持,使得研究所的工作越来越顺、蒸蒸日上。正如召开一年一度免疫化学国际生物论坛期间,她组织带领学生志愿者们为每个远道而来的嘉宾提供帮助和照顾,同事们也义不容辞地帮助她做好会议后勤工作,使得会议圆满举行。同时,她的努力和付出领导和同事都看在眼里并给予支持和认可。正如她说的“相信心怀感恩对待身边的人,用平常心处理难易事,积极进取的态度对待工作,结果总会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