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上科大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 个人简介:
    李秋凝,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助理院长,200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我的初心:
    习总书记说: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在行政岗位上的工作是为了打造一个更好的人才培养环境。我希望能贡献自己的力量,建设好生命学院,建设好上科大,为祖国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我们要培养学生掌握知识和技术,如何获取知识和技术的能力,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如何应对社会的不断变化,并做出自己的判断,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和职业发展道路。

作为上科大第一批行政管理人员,李秋凝很感激能在上科大工作,认为能够从筹建初期参与学校的建设,在上科大的工作是职业,更是一份事业,并甘愿为此奉献自己的青春。

在上科大生命学院筹建初期,李秋凝参与了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从人事招聘到学生招生,老师们是学校的名片,用专业的态度、敬业的精神,才能让人们从对这所新建学校的陌生慢慢转变为愿意接受和逐步信任。同时,通过一遍又一遍向外界介绍学校的理念和特色,也让老师们更理解和认同学校的办学方针政策,更加热爱我们的学校。

在学院做人事工作,吸引人才加入是建设初期的工作重点,随着生命学院人才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工作重心慢慢在向学院教职员工队伍的整体提升方向转移,致力于让学院的教职员工能够更好地适应这个岗位,个人能力得到提升,个人价值得到体现。

习总书记说“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在行政岗位上的工作是为了打造一个更好的人才培养环境。李秋凝希望能贡献自己的力量,建设好生命学院,建设好上科大,为祖国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也希望能培养学生掌握知识和技术,如何获取知识和技术的能力,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如何应对社会的不断变化,并做出自己的判断,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和职业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