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 个人简介:
    赵锦超,基建管理中心主管,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我的初心: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走好每一步,干好每一天,以跬步至千里。

赵锦超20093月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工学硕士。20145月进入上海科技大学基建管理中心工作,主要负责学校基建工程水暖专业的技术和管理工作。

2017年开始,赵锦超担任新校园国际交流中心单体建设的项目经理,主要总体协调工程管理工作。国际交流中心由会议中心、游泳馆和酒店区三个部分组成,酒店区域的工作涉及的分包单位众多、现场的管理问题和技术问题复杂,但他经常去施工现场了解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各单位协调沟通,依靠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参建单位各方面的技术力量,按时完成竣工验收。

2018年,酒店管理公司、各专业顾问、政府的相关部门多次到现场检查,提出了多难度大的整改要求。面对这些问题,赵锦超全程参与制定整改方案,组织协调落实,并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与公共服务处等部门通力合作,最终通过了所有检查,完成了酒店的开业准备工作。

赵锦超工作中表现出积极的工作态度,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进一步积累了经验、提高了专业技术水平,也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指导下学习到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相信未来他将更好地投入到为学校广大师生服务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