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拼搏 让青春闪光

  • 个人简介:
    李娴,创意与艺术学院主管,200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我的初心:
    为建设创艺学院添砖加瓦

李娴,创艺学院行政主管,201512月加入上科大创艺学院。作为学院第一批员工,她一直为自己能和学院一起成长而深感荣幸。

目前,她主要负责协助学院的内部行政外部对接人事招聘活动组织设备家具采购工程协调南加大项目课程教务助管统筹等工作。在学院领导和同事的指导和支持下,她不惧新挑战,按照学院的时间节点和要求,顺利完成了本职工作。

在行政工作方面,她根据学院的要求,制定了综合办公室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按计划推进和落实工作,撰写了一系列共计16项学院的规章制度,保障行政事务的高效运转。在学院基础建设的第一年,短短5个月内,她完成了4个教室的装修225台设备和575件家具的采购,成功搭建出东楼3-5层所有的教室和空间。

在教务方面,协助南加大项目做好导演班、制片人班带队工作,以及拍片协助工作。独立组织2次讲座1次展览1次观展6部电影放映,活动艺术性趣味性兼具,深受学生喜爱。

和每个上科大人一样,李娴怀揣建设上科大的梦想,用至诚的热爱辛勤的汗水丰硕的成果写下奋斗者的答卷,而她的初心就是这样纯粹和直白——为建设创艺学院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