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做人,认真做事

  • 个人简介:
    谢婷婷,iHuman研究所主管,200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我的初心:
    热爱校园的工作环境和探索知识的学习过程,对学校有着浓厚的喜爱之情。伴随着上海科技大学这所新型大学的发展与壮大,非常感恩在这里结识了很多才华横溢的有识之士。我学到了很多,得到了锻炼,同时也丰富了人生阅历、工作经验和眼界见解。希望在教育这一片沃土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谢婷婷20145月底入职上科大前,曾在美国波士顿一家公司担任数年首席财务执行官(CFO),拥有会计学和行政管理双硕士教育背景。乐观积极能干利落认真踏实,总是面带笑容。正如她的座右铭:快乐做人,认真做事!在工作和生活中,她确实如此。

谢婷婷的主要工作职责是财务管理以及行政工作的支持和服务。她一丝不苟遵守原则,细致高效地对待每笔账目和任务,具有较强的时间观念和执行力。她推己及人、友善周到,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服务意识和较高工作责任感和预见性。她的主要工作包括:编制关注预算的执行情况研究所各项费用的报销预审严格把控财务管理做好相关文档的归档和整理工作等等。她总是很耐心、用心、愉快地对待每个人、每件事,有理有据,所以人缘颇好。闲暇之余,她更是注重思考总结,以提高工作的专业性和效率。

谢婷婷十分珍惜每个机会和所得,也付出一百分的努力做到不辜负在她成长路上的种种期望!对上科大的未来,她满怀希冀。希望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和加强与各方面的学习和交流,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