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事,真诚做人

  • 个人简介:
    孙倩倩,iHuman研究所工程师,201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我的初心:
    与上科大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孙倩倩在2018年初正式接手生物电镜平台的搭建工作,协助对生物电镜平台的统筹规划与建设,负责生物电镜平台的整体运营和管理工作。

2018年初孙倩倩到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集成影像中心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在这个国内顶尖的冷冻电镜研究平台上,她每天投身于冷冻电镜这一高端仪器的管理维护与使用,为搭建我校生物电镜平台做准备。在领导与同事的支持下,主持价值近亿元的大型仪器的安装、测试运作,在上科大生物电镜平台建立高效的数据收集流水线,并对用户开展一系列培训服务来自我校三个生命科学领域的院所的十多个课题组已经开展了单颗粒冷冻电镜的相关研究工作。

孙倩倩她还承担了较多的管理事务,包括设备及试剂耗材的采购、与供应商之间的沟通协调、仪器的故障排查及维护等她以饱满的热情、勤恳踏实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于平台的建设中,耐心细致做好工作岗位中的每一件事,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表示生物电镜平台未来的发展还有很多挑战,她会继续努力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工作中,坚守初心,与上科大共同进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