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创管学院共同成长的岁月

  • 个人简介:
    孙亚梅,创业与管理学院主管
  • 我的初心:
    怀着对高校教育者的敬仰,对过往大学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同时也想进一步提升自我,6年前我由一名外企工作者成功地转身为一名上科大人,很荣幸加入了上海科技大学创管学院这个大家庭。

古人有云,“德若水之源,才若水之波”。作为创管学院的一名行政人员,孙亚梅一直本着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恪尽职守、积极进取的态度,尽心尽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面对比较琐碎繁杂院办日常行政事务,始终谨记工作无小事,充分发挥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络内外的枢纽作用。

2018年以来,创管学院举办了一系列重要的大型国际学术研讨会。孙亚梅作为会议组织的中转轴,圆满地完成了每一次会议策划和布置,受到了各级领导、同事和来宾的一致好评。同时,还负责学院的财务、科研管理和宣传工作。为了做好具有一定专业要求的财务工作,孙亚梅努力学习相关的财务知识及学校的财务规章制度,有效地保障了学院日常行政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宣传工作方面,她也第一时间学院的重要新闻呈现于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外界展现学院的风采。

孙亚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发扬孺子牛的实干精神,加强学习积极实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踏实的态度更加出色的服务,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