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76日下午,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L54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上海科技大学生命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生命学院党总支50名党员参加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强及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志伟出席大会。大会由生命学院党总支筹备工作小组组长李秋凝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生命学院党总支筹备工作小组组长李秋凝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生命学院教工党支部和生命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是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

经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王皞鹏、石金磊、李秋凝、段晓光、顾京辉等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上海科技大学生命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上海科技大学生命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李秋凝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王皞鹏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强同志代表校党委讲话。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各位党员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吴强表示,成立生命学院党总支是校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进行党总支委员选举是对党员党性教育的过程,生命学院党总支要以此次选举大会为契机,继承优良作风,推进党总支建设更加规范化;积极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在学院重大事项中发挥政治核心功能;加强班子团结,凝聚党员群众,在学习、科研、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党的建设在中心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