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管理部门联合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729下午,上海科技大学管理部门联合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行政中心1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勤主持,34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丁浩副校长、纪委吴强书记以支部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接收学生处主管赵星敏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赵星敏首先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刘勤和李碧波同志先后介绍了赵星敏的有关情况,并表明同意赵星敏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见。随后,组织委员朱少波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赵星敏的考察意见。随即,学生处副处长张明胜以及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公共服务处的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赵星敏入党事宜进行了讨论。接下来,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与会的34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赵星敏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监票人计票结果,共有33张有效票,其中赞同票33张,不同意票0张,弃权票0张,赞同票超过了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半数。最后,支部书记刘勤宣布,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赵星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赵星敏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表明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更加严格地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赵星敏同志是管理二支部培养和发展的第一位预备党员,历时三年多。与会党员纷纷向赵星敏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由衷的欢迎。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结束后,管理二支部还组织了“四史”学习的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