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硬线工会小组组织亲子秋游活动,畅游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1114日上午,硬线工会小组组织职工到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工会小组亲子秋游活动。

阳光正好,微风拂面,穿梭在森林的小道中,呼吸着新鲜空气和草木芬芳,经过潺潺的湖水和遍布秋叶的森林,老师们来到房车营地上,搭好帐篷,摆开烤炉,大家明确分工,团结协作,开始烧烤午餐。饭后在旁边的大草坪来张合影,迎着秋日的阳光,展开欢乐的笑脸,小朋友们奔跑嬉戏,充满了活力。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我国的第三大岛崇明岛的中北部,总面积3.5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0%,作为上海十佳休闲旅游景点之一的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幽静、清灵、雅秀,这里的空气洁静、气候宜人,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2万个。

  

游玩公园后,来到橘园参加采摘活动,穿梭在一棵棵橘子树中找寻又大又甜的橘子,大家一边品尝一边交流采摘心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采摘活动结束,老师们用勤劳的双手收获了满满的果实,为这次秋游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