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物质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委选举顺利完成

1129日下午,物质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物质学院5号楼10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志伟到会指导。大会由支部召集人解忍杰同志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在奏唱《国歌后,首先由解忍杰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支部近三年的党员发展情况,总结了支部依托“三会一课”制度、“纪检监督、考核”办法、党小组制度以来取得的成绩。紧接着,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物质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候选人的批复文件,并介绍了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由监票人和计票人负责监票计票,从6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他们分别是刘晓磊、张敬、张翔宇、奕蓓丽、解忍杰。随即,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选举解忍杰同志为物质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解忍杰同志对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做好支部的建设,按期开展党建活动,争创优秀。

选举结束后,张志伟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各位党员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表示,物质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成立三年以来,在支部建设过程中,积累了许多有益的经验,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在既有基础上,认真履行职责,创新支部建设。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加强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