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物质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1127日,物质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党中央带领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迎来了难得的接续奋斗书写青春华章的历史机遇。我们应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我们最大努力,学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走出一条适合国情的创新路子,为国家的繁荣复兴尽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