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1210日上午,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于生命学院LA101教室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并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惠敏同志主持,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志伟到会指导,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30名党员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慧敏同志首先回顾了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创立以来所举办和协办参与的各项活动。党支部成立以来,大家克服了科研与课程的压力,积极参加党建活动,如参观学习一大会址、鲁迅纪念馆;派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上级机关和校党委举办的各类讲座;党小组定期学习国家政策与理论知识等。张慧敏同志对三年以来同志们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志伟同志代表校党委宣读了关于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支委与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的决定。学生支部支委成员实行差额选举,支部书记实行等额选举。最终名单如下:

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

张金凤

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委员:

(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泽健  卢正开  吕君君  张金凤  赵雪阳

选举结束后,张志伟书记指导讲话。对上一届支部委员的工作表达了充分肯定,也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表达了殷切希望,寄语新一届学生支部能够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希望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在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委员的领导下,在科研学习工作之余能够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不但在科学研究上奉献新时代,也要在思想认识理论上跟上新时代。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张金凤同志上台发言,表示:生命学院2017学生支部成立三年来在团队建设和活动举办上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之前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会议在雄伟的《国际歌》伴奏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