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物质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1214日中午,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物质学院5号楼103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解忍杰主持,支部18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张继聪的转正事宜。张继聪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预备期间思想、生活、学习方面的表现,总结了自己的进步与不足。培养联系人张翔宇介绍了其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组织委员张敬代表支委汇报了其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支委提出的张翔宇为监票人、张敬为计票人的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大会同意张继聪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张继聪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表了转正感言,他对组织的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