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生命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1226日下午,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生命学院A101教室召开。会议由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金凤同志主持,共26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接受发展对象吕亚楠入党事宜。张金凤同志首先介绍了吕亚楠的有关情况,吕亚楠在入学后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在日常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之后吕亚楠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吕君君同志、王泽健同志也先后介绍了对吕亚楠的了解与认识组织委员卢正开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吕亚楠的考察意见。随即,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主持对吕亚楠入党事宜进行了讨论。接下来,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与会的26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吕亚楠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监票人计票结果,共有26张有效票,其中赞同票25张,不同意票0张,弃权票1张,赞同票超过了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半数。最后,张金凤同志宣布,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在预备期间以党员的标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吕亚楠同志是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培养和发展的第一位预备党员,与会党员纷纷向吕亚楠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由衷欢迎。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结束后与会党员们还围绕支部建设、制度完善、信息公开、组织纪律和发展党员等问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