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物质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年度党员大会

327日下午,物质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在教学中心405教室举行2020年度总结暨2021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代理书记蒲瑞华同志主持,会议线下线上同时进行。大会分为三部分:2020年党支部工作总结、2021年党支部工作重点和展望以及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会议第一项,蒲瑞华作2020年党支部工作汇报,包括组织多次党小组会议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疫情期间党员捐款、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总体来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支部在完成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的同时,重点加强了支部党小组建设,逐步形成了支部党小组战斗堡垒。

会议第二项,蒲瑞华传达了上级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讨论了支部2021年的工作重点和2021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等。期望党员们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实事求是,发挥模范作用。

会议第三项,金浩楠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最后,支部统一下发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供党员同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