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物质学院教工第一、二、三、四和五党支部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支部书记

61日至3日,中共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教工第一、二、三、四和五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江怀东、袁婷、宁志军、颜世超、周卿等5位同志分别当选为物质教工一、二、三、四和五支部书记。

支部党员大会都在物质学院5号楼202“党建园地”召开,分别由姜甲明、高珍、濮超丹、王美晓、陈蕾等同志主持,物质学院党总支书记章跃标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方案,采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按姓氏笔画排序),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选出了支部书记。文成昊平、江怀东、赵飞、姜甲明、曹绍红(女)等5人当选为物质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江怀东当选为书记;王艳丽(女)、杨永、张青(女)、袁婷(女)、高珍(女)等5人当选为物质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袁婷当选为书记;马贵军(回族)、宁志军、周文佳、孟轲、濮超丹当选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宁志军当选为书记;王美晓、冉柯静(女、土家族)、孙兆茹(女)、颜世超、梁爱基当选第四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颜世超当选为书记;李润泽、张艳(女)、张婧(女)、陈蕾(女)、周卿(女)等5人当选为物质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周卿当选为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分别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并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好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章跃标代表党总支对新当选的委员和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开展各项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高质量的基层党建工作促进大学科装置、先进表征、材料创新、教书育人、量子科技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