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第三届上海科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个人赛圆满落下帷幕


面对老师们提升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的需要,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上科大乒羽联盟社团精心筹划,第三届上海科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个人赛于5月开赛。作为上科大乒羽联盟社团每年的重要比赛之一,此次联赛除设置传统的男单、女单单打项目外,改变了传统双打比赛组队模式,从固定组队变成了自由组队,个人积分方式也做了不少变化,这些都大大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老师们的参赛热情。

联赛从20215月中旬持续到6月初,共有31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此次比赛,最终完成了113场比赛,今年的比赛场次及激烈程度远远超过历届比赛尤其双打比赛竞争极其激烈,最终前几名的老师都是在最后几场比赛后,才确定了最终排名。老师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激情昂扬、充满斗志。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通过比赛,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教职工羽毛球个人联赛今年已经是第三届,赛程、赛制不断创新的同时,吸引了更多的教职工投身羽毛球热潮,全民健身热潮。以后上科大乒羽联盟社团将继续怀抱初心,办好每一届比赛,通过比赛,促进身心健康,促进相互交流,增强学校的凝聚力,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