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校党委组织新党员宣誓 与党同庆生

71日上午,校党委组织信息学院副教授周平强、助理教授梁俊睿等6名新发展党员师生在物质学院党建园地举行了入党宣誓。校党委副书记吴强领誓,并为新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为新党员发放党章,鼓励大家牢记今天与党庆同日的政治生日,践行党的初心,永远跟党走。

新党员们十分激动,纷纷发表入党感言:

信息学院助理院长、副教授  周平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党组织安排我进行入党宣誓活动,让我非常激动,也极大地增强了我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宣誓只是一下子,践行却是一辈子。我一定把铮铮誓言化作实际行动,自觉向党的先进分子学习,及时校准偏差,展现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以理论武装夯实履行使命的基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以人民情怀涵养干净干事的境界,深入群众一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知重负重锻造敢于担当的铁肩,立足本职岗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攻坚克难的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信息学院助理教授  梁俊睿:我很荣幸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加入伟大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人高举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旗帜,结合中国革命和社会发展实际,为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不懈奋斗。正如习近平主席在庆典讲话所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成为预备党员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人民路线,在教育战线上站好自己的一班岗,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