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永远跟党走,百年正青春——iHuman研究所和免疫化学研究所共同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71日上午8时整,在人字楼三楼中庭,iHuman研究所和免疫化学研究所的党员和群众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庆祝大会,欢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观看庆典活动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番振奋人心的讲话后,两个研究所的老师同学们都备受鼓舞。

iHuman研究所赵素文老师说到,过去许多年的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文明的伟大复兴。祝福我们伟大的党带领全世界人民为人类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谢婷婷老师讲到,天安门上空护旗梯队和直升机、战斗机组成的“100”和“71”字样将她的思绪也带到了北京。一股强烈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我们是无限光荣而骄傲的!我们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我们深刻怀念一代代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功臣,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并决心将伟大建党的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司沛老师提到,中华民族已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通过聆听习总书记在百年庆党大会上的讲话,作为一名科研人员,将承继红色血脉,身体力行的弘扬我们的建党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免化所马培翔老师感言:看了这个直播,心潮澎湃,一方面感叹百年历程的艰辛,同时又十分自豪,同时我们需要继续奋斗,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助理教授白芳老师感言: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万分荣幸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为国家尽绵薄之力。这一百年的历程与发展,感动着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个华夏儿女,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两个研究所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将党的力量融入血脉将平凡点滴汇聚成实现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再次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繁荣昌盛,生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