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职工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校工会联合书院邀请校外心理咨询师来校开展教职工心理咨询服务。咨询将安排在每周四晚上,每次3场,每场1位教职工。具体安排如下:

咨询时间:周四17:00-17:5018:00-18:5019:00-19:50

咨询范围:教职工从事教学、科研、管理等过程中产生的压力管理,工作、事业与家庭关系处理以及其他失眠、焦虑等困扰。

预约方式:请联系校工会20685402。同一时间段若有多位老师预约,将按照预约先后顺序安排,预约成功后会收到邮件反馈。

咨询师简介:

王静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国际家庭治疗协会IFTA会员。

从事心理咨询和培训8年多,上海浦东精神卫生中心资深心理咨询师、同济大学兼职心理咨询师。师从著名心理治疗学家赵旭东教授、孟馥教授及其专业团队的“系统式心身医学与心理治疗临床实践研修班”和“一年四季班”,John K.Miller教授“中美家庭治疗师认证班”系统地学习家庭治疗。长期接受专业系统培训和督导。

为避免资源浪费,请预约成功的老师按时前往咨询。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前往咨询,请至少提前一天发邮件至预约邮箱;若无故取消咨询,将取消下次预约资格。



                                                      校工会

                                                     20216


附件1

教职工心理咨询服务预约表

预约信息

预约时间

17:00—17:50

          18:00—18:50          

19:00—19:50

个人信息

工号


姓名


手机号


所在单位及岗位


咨询信息

咨询意向


咨询目的


说明:我们会做好保密工作,教师所提供的信息仅供预约登记和心理咨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