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计算机与通信教工党支部开设党员活动室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点


7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全党正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计算机与通信教工党支部于近日专门开设了党员活动室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点。支部委员在活动室准备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重要文献以及近期出版的《求是》杂志、《人民日报》等学习资料,供党员群众阅读学习。

活动室的设立受到师生的积极响应。支部党员同志在其中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一同清党史上的重大事件及其对党和国家发展命运的重要意义。支部积极分子、党外群众和学生参与到活动室来,在其中阅读理论文献,接受党的思想教育,相互交流探讨,从党史中汲取先进理念,内化到学习科研中。

通过设定活动室暨交流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志们有了一个静下心来学习、敞开心扉交流的环境。支部同志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同志强调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校党委领导下,在信息学院党总支指导下,不断巩固信仰之基,将思想转化为行动,提供更优质的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为上科大内涵式发展积极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