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建党精神”iHuman教工党支部和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16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iHuman教工党支部和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前往中共一大纪念馆及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在修缮一新的中共一大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了“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 主义抉择”等七大板块内容,全方位的史料展示和丰富的交互体验使大家备受震撼。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马克思主义早期传播、共产党早期组织的成立、中共一大等建党文物集中展示,给大家带来浸润式的党史学习体验。

iHuman教工党支部和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通过此次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和中共一大会址,加深了师生及党支部间的思想交流,同志们身临其境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伟大的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