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创管创艺数学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为了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管创艺数学所党支部于831日下午在创艺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中各位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体会。

数学所的蒋诗晓说,“打江山易,治天下难。要认识到治理的不容易,才能坚持和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下,从政策推出到落地,深入贯彻执行、解决问题很重要。”。

创管的王龙表示,“在大灾大难面前,中国共产党相较于世界其他国家而言是做得最好的。拿新冠疫情来说,从举全国之力驰援武汉,到抗疫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在‘世界之乱’和‘中国之治’的鲜明反差背后,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体现。中国在很短时间内就将疫情控制住了,是因为我们这场战“疫”打得有章法,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既有总体战略,也有具体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坚持为人民谋幸福,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们要建立制度自信,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每个老师都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看到了我们祖国蒸蒸日上,书写了中华民族新的篇章。老师们还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生活中的痛点深入探讨,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