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科技大学第五届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进全校教职工的相互了解,加强不同院所、处室教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本年度继续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1. 组织机构

  1. 主办单位:上海科技大学工会

  2. 承办社团:乒羽联盟

3.组委会成员:姚劲松 李碧波 陈金榜 刘闯 何雨霖 刘燕 李欣盛张倩 丁峰

  1. 比赛的组织形式(时间、地点及参赛形式)

比赛时间:预计928日——1015日(中午1200—1300

比赛地点:学校体育馆

比赛采取团体赛形式(包括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原则上以学校各院所、行政职能部门为参赛单位报名参加,运动员可兼项,每队可报运动员3-5名、替补1名,共计不超过6人。若所在院所和部门人数较少,可考虑联合组队。

  1. 参赛对象:上海科技大学全体教职员工

  2. 参赛要求

  1. 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适宜参加该项运动;

  2. 运动员可兼项,但只在所在队伍中兼项,不可跨队兼项;

  3. 比赛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成绩第二,若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1. 报名方式

欢迎各院所、处室的广大教职工踊跃组队报名。报名请发Email至:liuchuang1@shanghaitech.edu.cn,邮件里请注明各个单项的具体名单,以及参赛队所在的院所、部门,报名截止日期为924日(星期五)

  1. 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新近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比赛用球由组委会统一提供。

1、团体赛一场比赛分为三个单项:比赛顺序分别为男单、男双、混双,上场运动员可兼项;

2、比赛计划采用循环赛,按胜负情况决出前三名;

3、比赛采用21分一局定胜负,若打到20平,连得2分为胜者,但最高不超过30分;

4、若出现2队积分相同,则相互间的胜者名次在前;若出现3队积分相同,则分别以胜次、净胜场数、净胜局数、净胜分数决定名次;再相同,抽签决定名次。

  1. 其他说明

其他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



202199

上海科技大学工会

乒羽联盟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