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管理部门联合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928日上午,管理二支部在行政中心11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勤主持。

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乔戈同志和赵星敏同志的转正事宜。两位预备党员分别向大会汇报了他们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总结了自己的进步与不足。他们的培养联系人和各党小组组长也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对他们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提出转正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大会同意乔戈同志和赵星敏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两位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表了转正感言,对组织的教育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委办公室张志伟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勉励两位同志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