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管理一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8日,管理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了龚一轩和宋耀两位同志转正事宜,同时也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支部39名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丹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情况,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进行了领学。《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学习《决议》,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与时俱进和强大生命力。《决议》还指明了党和国家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使命和事业,将社会主义事业的理论阐述得更加具体,让我们更清楚党和国家的发展路线和自己的使命担当,未来将继续注重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著、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