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128日晚,在生命学院LA416会议室,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卢正开同志主持,薛露露同志协助组织。

会上,支部书记张金凤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肯定了大家在临近毕业时的紧张压力下仍然保持积极好学的精神,用饱满的热情参与学校及支部举办的各项活动。接着,张金凤同志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与会同志积极分享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纪莉婷同志和薛露露同志从党的历史出发回顾了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王泽健同志和曾万新同志分别分享了对医保谈判等时事热点新闻中的看法,进一步了解了党以为人民谋福利为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的优良品格;贾婕同志分享了优秀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的模范事例;周晓婷同志和梁景长同志从一百年来党获得的巨大成就和汲取的历史经验出发,分析了自己对党史的认识和见解。

张金凤同志还传达了校党委对支部学子的殷切期盼,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导党员群众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更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全会部署贯彻到推动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后,会议还讨论了党员发展等其他党支部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