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创管创艺数学所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10日,创管创艺数学所教工党支部在创艺学院西楼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支部专题学习的目标是通过集中学习,理解要点,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下称《决议》)脉络,促进支部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专题学习首先结合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对《决议》的重点和框架进行理解学习了“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等重要内容,也对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总结历史经验的“十个坚持”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

此次专题学习还请本支部参加我校第一党代会的党代表介绍了参会见闻,倡议各位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学习学校党代会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贯通把握历史、现在、未来,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中来,结合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