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物质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1210日上午,物质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戴国豪、王雨晨、吴桐、汪洋、曹武梅五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由于疫情原因,联培院所的党员参加同步直播的线上会议,党支部书记蒲瑞华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蒲瑞华强调了接收优秀人才成为预备党员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介绍了本次接收预备党员的基本流程。戴国豪第一个上台宣读入党志愿,向大会汇报了本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郭林硕和岳仔晨分别介绍了戴国豪同学的主要情况,同意支部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纪检委员金浩楠同志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了戴国豪的审查情况以及党内外群众的反馈意见。之后与会党员对能否接收戴国豪同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王雨晨、吴桐、汪洋、曹武梅同学分别以相同流程向大会报告了情况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

最终,经过对线上线下的投票进行核对,五位同学都得到了超过应到会的有表决权的党员的半数同意,蒲瑞华代表支部宣布同意接收五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勉励他们在接下来的预备期内继续努力,以党员的标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