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物质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37日下午,物质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物质学院5-103召开。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曙惠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负责人黄曙惠向支部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三年里,物质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不断向学校其它优秀支部借鉴学习,逐渐形成适合自己的学习、纪律管理规范。支部通过将统一发放的学习书籍、订购的党务刊物等收集整理,创办了支部“图书角”,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微信群分享等方式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的科研生活中,给支部党员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同时也通过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主题教育党课和报告提高理论素养。支部围绕各个学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具有教育意义的组织生活,如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观看红色影片、瞻仰红色教育基地、集体学习各个重要文件、学习讨论当下热议话题等,提高支部党员的凝聚力。经过三年的努力,物质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发展成为了面向全年级、全校、社会的“服务型”党支部,大家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身体力行,为身边的人做贡献。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选举物质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大会按照程序审议通过了物质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师展、刘海霞、李聪儿、张鑫、褚朝阳五位同志为物质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委员,选举师展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最后,师展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大家的信任,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认真务实地做好党支部工作,和大家一起将支部发展得更好。

会议在雄伟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