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倡议书

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

目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已启动校园封闭式管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阵地。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发挥先锋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把每一个党组织都筑成一个堡垒,让每一名党员都化身一面旗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校园保卫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各级党组织要把守护好校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结合“四史”学习和“一支部一品牌”创建,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和群众,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络,打造坚不可摧的一线战斗堡垒。

广大党员要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带头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及本职工作,带头关心关爱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和疫情防控活动,带头遵守防疫制度和要求,带头维护学校声誉和校园稳定,在关键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防控举措,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安全,全力守护上科大温馨美丽的家园。



中共上海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23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