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抗疫有我,红心萌动——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抗疫事迹(一)

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上海科技大学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红心党支部)同志快速响应,活跃在校内外疫情防控工作的不同岗位。

316日,支部朱熙同志作为志愿者参与上海科技大学第三次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协调工作,让红心血液在金色阳光下熠熠生辉郑文强、潘月和李晨曦三位同志在分子细胞卓越中心统一组织下,奔赴抗疫一线,他们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勇当“最美逆行者”。

除了积极参与一线防疫抗疫相关工作,红心党支部的姚钰锋和张金凤同志分别作为上海科技大学3号宿舍的层长和楼长,在后方守护上海科技大学。

抗疫有我,红心在行动,红心党支部的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党的热忱红心!

朱熙

郑文强(左一) 潘月(左二) 李晨曦(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