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信息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310日晚信息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信息学院2-415召开。大会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蔡大亨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蔡大亨同志向全体党员做了三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党支部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基础上,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四史”和“学党史”等系列主题教育。同时支部还通过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展览,党员沟通交流会,集体观看红色影片和爱国歌剧音乐会等活动丰富支部的组织生活,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

会上,按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王宇茜、邓禹、刘康福、孙豪、杨丹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邓禹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随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邓禹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大家的信任,并表示将与其他支部委员一起全力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新一届支委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