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信息学院2020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321日晚,信息学院2020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第一党小组组长方向斌同志主持。

首先,高正纯同志作了信息学院2020级学生党支部上年度工作总结介绍了去年党支部落实党委部署工作的基本情况,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IT便民,助力科研”、“学党史,葆初心”等特色和亮点工作,继而查摆问题,认清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出改进措施和未来的工作展望。之后由支部书记带头,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各学生党员逐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过去一年学习生活经验,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改正措施。最后,各党员通过线上民主投票的方式完成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有助于学生党支部形成积极向上、主动学习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