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物质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326日晚,物质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根据实际情况,本次会议于线上召开由支委委员贺海龙主持。

本次专题生活会的议程为:(1)党支部书记寇蕾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回顾2021年度支部所开展的活动学习情况并做总结;(2)结合各党员自身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学习党史和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3)民主评议党员。

在总结发言中,寇蕾老师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努力学习并做好自己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都客观的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并诚恳的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和提出的意见。而根据大家汇报中提到的对《党章》学习不足的问题,支部决定召开一次专题学习《党章》的主题党日。最后,根据各党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