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iHuman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

512日下午,iHuman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以线上方式召开了全体党员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建军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包括:(1)传达与学习各级党组织的抗疫政策与方针;(2)支部党员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交流。

首先,宣传委员肖伟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各级党组织的抗疫政策与方针,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以及上海科技大学党委防疫工作总结与贯彻落实要求等。会议号召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各级党组织的抗疫政策与方针,以此武装头脑,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组织委员岳洋通报了支部党员抗疫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以及“先锋上海“党员社区报到情况。在此次上海疫情中,iHuman研究所教工支部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组织生活会上,参与抗疫一线工作的党员刘俊林、杨凌云、范菲菲等老师涌跃发言,分享抗疫经历和经验。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疫情对我们党员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实战练兵机会,是我们进一步增强党性、锻炼实践管理能力的机会。同时,抗疫过程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换位思考和劳逸结合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更加坚定了响应组织号召、争做抗疫先锋的思想。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大家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定会很快取得抗疫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