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做一名坚定的校园守护者”——来自物质学院教工党支部的承诺(二)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物质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许多党员坚守在校园驻扎在办公室,积极参加和配合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321日开始,石相军老师已在校值守六周。他完成实验室日常安全巡查、急需文件处理和本职工作作为志愿者参与学校教授公寓餐饮保障、核酸检测等工作,优化取餐指引流程,有效保障了餐饮安全。

331日校园进全封闭管理开始,周文佳老师就开始到校驻守,加入了学校物资组志愿者队伍,参与了到校物资的装卸、分拣等工作,还负责了所驻守的物质学院5号楼实验室的日常安全巡查、运行维护等工作。

1. 石相军老师(右三)参加校核酸队志愿者工作合照

2. 周文佳老师(左四)参加学校物资组志愿者队伍工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