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信息学院2020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现阶段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校内学生减少聚集的工作要求528日晚1900,信息学院2020级学生党支部通过在线会议方式组织召开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上海市委市政府对于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并结合本校的防控措施和要求,梳理和挖掘抗击疫情中支部党员的生动故事和感人事迹。会议由第四党小组组长孙紫涵同志主持。

首先,同学们在线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政治局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其次,同学们分享交流了一些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即刻转运、日清日结、应收尽收、应隔尽隔”、“统筹做好公路交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和费用”和“加减乘除解决民生需求”等高效且新颖的疫情防控政策,坚持就是胜利

最后,牛亚琼、严悦励和姜文青同志为志愿者代表依次介绍了他们在校内封闭管理期间的工作心得感悟在上海来势汹汹的疫情下,我们看到了更多逆风而行的身影,在学校疫情防控阶段,志愿者们为守护校园平台付出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他们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建筑牢固的防线。

经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表示要继续贯彻执行学校防疫政策继续坚定信心,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继续理解、配合、支持上海市的防疫政策,为全力实现社会面清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