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群众座谈会

67日中午,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针对预备党员王滕、丁岩和曾万新同志转正的群众座谈会。根据现阶段市教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及校内学生减少聚集的工作要求,本次座谈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本次座谈会由青年委员吕君君主持,支委成员张金凤、卢正开、王泽健和赵学阳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主持人吕君君介绍本次座谈会主要内容,分别介绍预备党员王滕、丁岩和曾万新的有关情况。与会的党内外同志们依次发表针对王滕、丁岩和曾万新入党的意见和看法。会上,大家就预备党员王滕、丁岩和曾万新同志发展为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从志愿服务、学生表率、生活作风等等方面对三位同志表示肯定,同时也实事求是提出三位同志自身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

经过本次座谈会,王滕等三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要以先进为标尺,多想问题、多做事情,牢记党员义务,忠于党的事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解决群众的具体困难,将爱国爱党的赤诚红心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去,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