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发展党员

622日中午,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金凤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丁岩、王滕、曾万新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3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预备期间思想、生活、学习方面的表现,总结了各自的进步与不足。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有关情况,支委会向大会分别汇报了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其他与会党员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丁岩、王滕、曾万新3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三位同志分别发表了转正感言,对党组织的教育培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会继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事项结束后,会议讨论接收发展对象纪莉婷同志入党事宜。纪莉婷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入党介绍人赵学阳同志、丁欣雨同志先后介绍了对纪莉婷的了解与认识;组织委员卢正开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对纪莉婷的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同志也发表了各自意见。随后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纪莉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金凤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希望三位转正同志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勉励预备党员同志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