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信息学院工会小组成功举办“看上海-川沙古镇、长兴岛”亲子活动

 

115日至6日,信息学院工会小组成功举办了“看上海-川沙古镇、长兴岛”两日游的工会小组亲子活动。共有29位工会会员及其家属参与了活动。

根据活动的安排,5日下午,全体参与人员从学校乘坐大巴出发,抵达了始建于明代的川沙古城墙公园,在导游的指引与介绍中先后游览了魁星阁、岳碑阁、笔塔等建筑。随后来到川沙古镇的南市街、北市街、中市街领略了古镇风光和中国五、六十年代风格的特色门楼样式。

6日一早,在一片明媚的阳光中大家乘车前往长兴岛郊野公园,公园占地面积广阔,公园内有农事体验区、桔园风情区、森林涵养区等五大区域,还有梦幻花海、花溪湖、农场菜园等众多休闲区域。进入公园后,有的老师泛舟湖上、有的老师采摘金桔、有的老师漫步林间,在大自然中充分享受了一上午的休闲与放松。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是首次两日游的工会小组活动,既让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家属有了身心上的放松,也增进了大家的感情,获得了参与会员的一致好评。

未来,信息学院工会小组还将继续努力,组织更多的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