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免疫化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112日下午,免疫化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在人字楼B808会议室组织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对吸收聂焱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投票。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杨秀娜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杨秀娜介绍了本次接收预备党员的基本流程。接着聂焱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了本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情况,总结了自己的进步与不足。入党介绍人张帆和杨秀娜分别介绍了聂焱同志的有关情况。杨秀娜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了聂焱的审查情况以及党内外群众的反馈意见。王雁南、白芳、吴侃、蒋京辰等同志先后发言,交流和发表了对吸收聂焱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聂焱同志为预备党员。杨秀娜代表支部宣布同意接收聂焱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勉励他在接下来的预备期内继续努力,以党员的标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